烏龍院拼圖海報專賣店-常見問與答

Q:缺片了怎麼辨,有提供補片的服務嗎?要另外收費嗎?

A:請放心,在本店購買的拼圖都享有補片的服務,而且是完全免費,請來信or電話詢問補片資料。

Q:我第一次玩拼圖,有什麼訣竅嗎?

A:拼圖的難易度並不取決於片數的多寡,而是在於顏色區分。有幾個小訣竅可供你做參考:

1:先把拼圖的最外面拼起來,因為最外面的拼圖都是切平的,所以最好拼、也最好找出來的。

2:接下來區分顏色,比如說有一部份全都是紅色的,就可以先把片數找出來,然後逐步完成各小部份。

3:或是區分圖案,比如說有一部份的圖案全是草原的,那也可以把類似草原的片數找出來,然後慢慢完成各小部份。步驟2和3可以互相配合,這樣會更快完成喔!

4:如果這樣還不好完成,表示拼圖難度等級高,可能全部相同顏色or相同圖案。這時候,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,區分拼圖的形狀。把長得一樣的拼圖區分好後,比如你要拼的這塊,剛好是有凸兩個圓角的,那就可以考慮從有凸兩個圓角的部份下去找。

其實拼圖的訣竅不外乎就這幾個,其實只要有耐心,都一定拼得起來,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玩,這樣更能享受合作的樂趣喔!

★匯款與寄貨常見Q&A★

Q:運費是多少?

A:單海報or單拼圖寄台北、基隆縣市70元、其他外縣市80元。

如果有加框的話,按面績、重量計算,運費從80~250元不等,回信會告知運費。

Q:運費是貨到付款嗎?還是匯款時一起付?

A:郵局、貨運宅配採一起匯款(連貨款、運費)。

Q:我要如何購買線上的商品?有資料可供參考嗎?

A:左手邊的"線上訂購流程"上面有資料可供參考,可以先看看,謝謝。

Q:我要如何付款給貴公司,可以說明一下流程嗎?

A:我們收到你的來信後,便會寄e-mail或是打電話向您聯絡,e-mail上會註明我們的匯款帳號。

確認收到匯款後,會安排在1~2天內寄出,2天以內便可以收到。(寄件時間不含星期日,週六寄出的話需等到隔週星期一或二才可收到。)

*寄件資料

付款後,請填寫下面資料,並回信給我們,這樣才能進行作業喔!!

收件人姓名:

收件人電話:

收件人地址:

訂購商品:

匯款人姓名:

匯款金額:

匯款帳號後5碼:

匯款日期:

 

Q:海報我要做成防水後或表框再寄出?我要怎麼告知你們。

A:如果要另外處理成防水掛軸或表框的話,可以在e-mail基本資料時一併註明。

Q:貨品寄出會用箱子包起來才寄嗎?我怕商品會在運送中受到損傷。

A:請放心,不論任何商品,我們都會用紙箱封好後再寄出。以免品質有所損壞。

★備註★
*匯款後如果兩天內沒收到貨時,請打02-28823576向我們聯絡,我們會向貨運公司詢問狀況。
*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,請寫信告訴我們,你們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來源!謝謝!
烏龍院藝術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-28號(營業時間1600~0000).聯絡電話 (02)28823576.傳真 (02)28837317
本站首頁: www.woolong.com.tw 郵件信箱: woolong.ja@gmail.com